老y開(kāi)網(wǎng)店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(cè)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(kāi)始

微信名稱:老y開(kāi)網(wǎng)店

微 信 號(hào):lakwdian

微信QQ:A8686369

查看: 287|回復(fù)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超級(jí)鉆展的收費(fèi)方式是什么

[復(fù)制鏈接]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70164
跳轉(zhuǎn)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(fā)表于 2022-12-17 06:00:33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(jiǎng)勵(lì) |倒序?yàn)g覽 |閱讀模式

馬上注冊(cè),參加淘寶培訓(xùn)。加入培訓(xùn)群:金牌賣(mài)家淘寶學(xué)院2班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(méi)有帳號(hào)?立即注冊(cè)

x

今天為大家介紹淘寶超級(jí)鉆展方面的內(nèi)容,對(duì)于淘寶商家來(lái)說(shuō)是一種常見(jiàn)的推廣方式,但是它是需要花錢(qián)的,大家知道他的收費(fèi)方式是什么樣的嗎?下面的內(nèi)容中,為各位親們帶來(lái)相關(guān)的解答。

一、超級(jí)鉆展的收費(fèi)方式是什么?
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M)---精準(zhǔn)化圈定人群按照CPM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不收費(fèi)。 按照競(jìng)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
舉例:如你出價(jià)6元,那么你的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鉆展系統(tǒng)會(huì)自動(dòng)統(tǒng)計(jì)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并在鉆展后臺(tái)報(bào)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(xiàn)系統(tǒng)自動(dòng)折算收費(fèi)。實(shí)際扣費(fèi)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

2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fèi)(CPC)---點(diǎn)擊成本可控

按照CPC競(jìng)價(jià)收費(fèi),即展現(xiàn)免費(fèi),點(diǎn)擊收費(fèi)。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投放模式下將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(jià)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(jià)與其他賣(mài)家進(jìn)行競(jìng)爭(zhēng),價(jià)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
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(tái)的設(shè)置出價(jià),系統(tǒng)會(huì)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(lái)計(jì)算預(yù)估CTR。如果創(chuàng)意是新上傳的,沒(méi)有歷史CTR,則會(huì)先參考您的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;在投放過(guò)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(lái)修正預(yù)估CTR。

競(jìng)價(jià)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作為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CPC。
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舉個(gè)例子:賣(mài)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(diǎn)擊出價(jià)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
1、參加競(jìng)價(jià)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,也就是說(shuō)用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(jià)是0.8元,實(shí)際是以40元的CPM參加競(jìng)價(jià)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
2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為29.9元,賣(mài)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(jià)格為29.9+0.1=30元,最終通過(guò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(jià)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(shí)際扣費(fèi)的CPM價(jià)格。

3、實(shí)際扣費(fèi)CPC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二、超級(jí)鉆展最低充值多少?

鉆展首次充值沒(méi)有規(guī)定最低充多少,要看你想弄多久了吧,鉆展點(diǎn)擊量每1000次多少費(fèi)用這樣的,一般要幾毛到一塊每1000元,這里說(shuō)的1000是展示數(shù),比如展示一次收費(fèi)0.8元,點(diǎn)擊一次收2元,如果淘寶展示了1000次,只有一個(gè)人點(diǎn)擊,就會(huì)收取2.8元,策略

淘寶超級(jí)鉆展這種推廣方式的效果還是挺不錯(cuò)的,因?yàn)槭歉顿M(fèi)的推廣方式,所以各位淘寶商家們使用的話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,看看是否有必要使用這種推廣方式,希望可以解決大家的問(wèn)題。

 

      本文來(lái)自 老y開(kāi)網(wǎng)店(http://myautotome.com) 轉(zhuǎn)載請(qǐng)注明出處,關(guān)注掃描下面官方公眾號(hào):lakwdian 每天推送淘寶裝修技巧、淘寶裝修特效模板,淘寶裝修教程以及讓你尖叫的淘寶運(yùn)營(yíng)實(shí)操案例、原創(chuàng)干貨、超級(jí)干貨,老y個(gè)人微信號(hào):A8686369 每天免費(fèi)解答、指導(dǎo)。




上一篇:淘寶招牌尺寸多大
下一篇:京東買(mǎi)到假貨怎么理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

相關(guān)帖子

回復(fù)

使用道具 舉報(bào)

本版積分規(guī)則

關(guān)閉

老y推薦上一條 /1 下一條

快速回復(fù)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